端午節 偽娘 公益 波斯菊 美女間諜 

邀約
一大早獅姊就打電話來要回請,要請我去吃西堤牛排,她真是客氣上次我請吃聖誕大餐,因為要感謝區公所的人協助我們辦冬令救濟活動.............
有參加社團確實比較不會無聊,下星期創會長還要帶我們去尖石吃鱒魚呢!老實說,我真的是大路痴,很多地方也沒去過,越近的越沒去過呢!
我住在苗栗縣,我連泰安溫泉都沒洗過,西湖也沒去過,卓蘭的大峽谷我一直想去也不會走,真是可憐吧!我常會走錯路,車子也不敢上高速公路,出門我寧願花計程車費,現在常跑新竹也學會坐公車了..........
我跟著社團才有機會<趴趴走>呢!星期三要去吃牛排,最開心的是姐妹相聚時的那一份感動啦!其實吃不了多少東西的,大家聚在一起互相鼓勵和激勵,希望我們社團的經營越來越好啦!很高興創會長,會長和秘書都能採用我的建議呢!我想將一些做法和想法帶來新會,讓我們的社團一定可以<蒸蒸日上>的...........
以前除了獅子社團,我參加過一些組織,深信有些經驗是可以交流的,只要大家?棄私心透過<教育>一定可以為社團開創新的氣象,當然社團的成員也要篩選啦!亂七八糟的人,還是不要進來比較好............
 天氣很冷,今年的冬天我的心情卻很溫暖呢!應該是心安吧!,自然而然就覺得日子越來越充實呢!我喜歡有點忙的生活步調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