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收藏 同學會 裝潢 2010環法 

小一生活記事(1)
開學至今Q比妹妹適應的還不錯
聯絡簿批改老師都會寫上good
表示她抄寫整齊、執行確實
說實在的學校裡的事我比較不用擔心
她很獨立 自我管理能力也不錯
該是她要做的事
她不太會馬虎
龜毛到我認為已經寫的很好的字
她都要擦個幾遍
力求完美
難道這是天蠍女的執著嗎?
唯獨在家裡時
什麼都以自我為中心
霸氣的很
不怎麼理會我們的告誡
大小姐的脾氣可大著呢?
阿莉我可是耐著性子
好磨磨她的脾氣和個性
小孩子總要有個小孩子的樣
有時候太過份了
說實在我是不太能允許的
當然就給她點.....甜頭吃吃
天底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人
有點瑕疵這才算完整
坦白說她真表現的還不錯
只是在家裡只會欺負我們…..
老師誇她學習單畫的很棒
這是她上小一的第一張學習單
幫她拍下來留念
相比之下哥哥就懶惰些
不太肯多花點思心
這Y頭可是會為了要得到老師的讚賞
卯足全力的給它畫
同一個肚子生出來的
個性?截然不同
這是MPM老師送的桌上型吸塵
也是Q比努力集點得來的
她不願用少少點數換糖果餅乾
等集了更多才能換到這大禮
她非常高興
參加巧連智的注音高手挑戰卷
得到了滿分
巧連智頒給她一張
滿分獎狀 以資鼓勵
宜蘭前些日子的連日大雨
搞得他們鞋子常常溼掉
沒辦法
只好再添購一雙給Q比可以替換
這樣才能穿著乾爽的鞋子
快快樂樂的去上學唷!
偷偷告訴你們這可是
Q比妹妹肖想很久的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