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攝影展 主播 金曲獎 水之教堂 

該怎麼說呢.
最近心煩的事....很討厭
所以看任何事都不是很順眼...
今天打起精神去上班,早早掛名為負責人的負責被關的人就又來到公司
我想他是來幫我裝上新銀幕的,因為我的銀幕壞掉了....
所以店內2大巨頭都到場(指的是常在店內出現的人)
偏偏又有另一個超級不識相的又已佔人便宜又沾沾自喜的股東說要來
天ㄚ~這是什麼情形...怎都跑來這邊閑晃
另外還有一個管大帳支出的女股東說中午也要到
真懷疑他們是不是跑錯地方了....這邊又沒啥好玩的~真是
話題扯遠了~
因為已接近中午,便騎著我可愛的卡打車出門去買清心
原因是有白目的人想喝,我想說好吧.就日行一善幫他?去買,順便到銀行去換錢
頂著中午的太陽,帶著排隊好久的飲料回到店內
想不到那不識相的股東居然嫌太甜,要去罵人家工讀生並換飲料
還要我跟他一起去,我才不要做那種丟臉的事呢....
在我感覺他超機車的..只會佔人便宜,都不會反省
好加在我不是他們店內的員工,要不然我馬上離職....ㄏㄏ
然後時間還在我的休息時間內,我車車牽著回家看電視去也~
但是回店裡時
我居然摔車了~超超超超不順的
在店門口要上紅磚道時跌倒~
我的膝蓋又給他黑青了
這是在處罰我中午沒等那女股東一起去吃午餐嗎??超#@^%$
天ㄚ~~給我平順的日子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