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天空 衝浪 美女市長 LOMO 

謝謝疼愛
今天去牽了車回家,這是你的心意,我明瞭
只是覺得不需要這麼做,不需要特意去證明什麼
你對我的好遠比我對你好多上許多,有時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你說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跟著你走就好
我知道你絕對是個負責的好人,但請你也對你自己負責
我的壓力來自於你,你的責任來自於我
認知不同時,可否請不要用等待來要求我
我怕完成不了你的期待,時間很寶貴我們都知道,請想清楚
希望我這次下去一趟,你能遵守你對我的約定
其他一切順其自然...
還有謝謝你所做的一切一切
我覺得你上輩子一定有欠我,才會對我那麼好
記住!
下次我要的是印鈔機,而不是其他東西
要買什麼,請真的確認我的想法,不要意氣用事
我相信你也不希望我很困擾ㄅ
謝謝你寵我疼我珍惜我我想我都知道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