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菊 公仔 瓊斯盃 美女間諜 茶茶 

陳小假的生日禮物‧我親手DIY的唷!!
2009.12.04 我家親愛的生日,我想要給他一份最最最特別的禮物,有紀念性的、可以收藏的、屬於我們兩個人專屬的禮物。很多人給我意見,能想的我都想了,上次我跟親愛的說我想要看他小時後的相片,結果發現,他小時後的相片真少呢!!所以,我想要給他很多很多以後可以細細回憶的相片。從我們第一次見面,一直到每次出去約會、出遊的相片,我都把它洗出來,做成相簿當作禮物送給我最最親愛的老公。當然,裡面還會有加上一些小小的註解,或是我想寫給他的話,不管肉不肉麻,我想要讓他知道的是我有多愛他。我要給他更多更美好的回憶,以後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相簿只會越來越多喔!!親愛的,我送給你的禮物,希望你要好好收藏著。我也希望你知道,我真的真的很愛你~~~~不管是不是生日,都要天天快樂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