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世博 京都 童玩節 主播 

紫南宮.集集火車站之遊^_^
星期日這天我們跟米夫麻麻.米蘭約好一同到紫南宮拜拜!!
除ㄌ到紫南宮拜拜之外!!每ㄍ人都各有用意喔!!
阿娜達是去跟土地公借發財金ㄉ!!
希望土地公借發財金給他讓他賺大錢喔!!
米蘭則是為ㄌ要幫他阿娜達米男子買那ㄍ[鬍鬚帽]!!
好像在紫南宮才買ㄉ到!!很特別ㄉ帽子辣!!
但我忘ㄌㄍ它拍起來!!ㄎㄎ~~
還有以下我帶ㄉ那頂格子帽也不錯看!!
他也有買!!米男子真ㄉ是很{愛水}ㄝ!!
還幫別人買!!共花ㄌㄧ千多元ㄝ!!
而我跟阿娜達則是買ㄌ小金雞.土地公.財神爺回家!!
有過爐喔!!看能不能提高自己ㄉ正財運與偏財運!!
另外也是為ㄌ拍這ㄍ豪華ㄉ化妝室辣!!
因為來ㄌ很多次都忘ㄌ拍照!!ㄎㄎ~~所以就給它拍ㄌ好幾張留念喔!!
拜完我們就回外婆家ㄌ!!就是米夫麻麻ㄉ娘家辣!!
剛好就在紫南宮ㄉ附近而已!!很方便吧!!
其實我跟麻麻回竹山ㄉ用意就是要去看我ㄉ小舅舅!!
因為他身體不好現在住在竹山ㄉ安養院裡!!
去看ㄌ有點心酸!!因為小舅舅變ㄉ好瘦喔!!
希望小舅舅能早日康復!!這樣才能早點回家住!!
看完小舅舅後我們就跑到集集去找阿姨!!
因為阿姨家剛好就住在火車站外ㄉ那條路!!
所以我跟阿娜達.米蘭就把米夫麻麻放鴿子跑去逛集集火車站!!
ㄎㄎ~~不是放鴿子辣!!是留她在那跟阿姨.姨丈聊天辣!!
我們每次來到集集火車站好像都少不了跟戰車拍照ㄝ!!ㄎㄎ~~
這次還多ㄌ火車ㄝ!!還有旁邊販賣屋裡ㄉ青蛙也很可愛喔!!
為ㄌ怕遊客亂摸還插ㄌㄧ支旗上面寫著[請勿觸摸我會懷孕喔!!]ㄏㄏ~~
這是在集集火車站外排ㄉ小攤子{鐵絲DIY}
我r覺ㄉ很特別ㄚ!!所以就請老闆幫我做ㄌ[米香]ㄉ耳環喔!!
還有囍字不錯吧!!我還跟他討ㄌ名片!!要買比較方便!!ㄏㄏ~~
等我們逛完時已經快六點ㄌ!!天色漸漸變暗ㄌ!!
也該回家ㄌ!!只是我們家ㄉ米夫麻麻很搞威!!哈哈~~~
聊很大喔!!本來阿姨要我們留下吃晚餐ㄉ!!
但因為我們都不餓所以就沒留下來吃晚餐囉!!
阿姨家隔壁ㄉ南軒炒翻天跟對面ㄉ鄉親餐廳都不錯喔!!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喔!!就這樣我們結束ㄌㄧ天ㄉ行程!!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