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女 汪詩敏 露營 澳洲 大炳 

最後一次ㄉ原諒.....
雖然我們在6月3日交往一週年ㄉ時候大吵ㄌ一架!!
但沒骨氣ㄉ我還是選擇ㄌ原諒他!!
畢竟也在一起一年ㄌ!!和他ㄉ家人也相處ㄉ不錯!!
所以才選擇原諒!!但這是最後一次ㄉ原諒ㄌ!!
因為我ㄉ心已無法再承受一次ㄉ傷害ㄌ!!
要他不喝酒是不可能ㄉ!!因為工作上ㄉ需要!!
但希望他ㄉ酒品能改好一點!!
說真ㄉ我覺ㄉ經營一段感情真ㄉ很辛苦捏!!
因為要懂得退讓還要信任對方.包容對方等等.....
如果另一半是ㄍ不會互相ㄉ人那這段情真ㄉ就無法繼續ㄌ!!
希望我不會是那ㄍ既辛苦又可憐ㄉ女人!!
這個JOJO手錶是他一ㄍ月前就買來要送我ㄉ一周年禮物!!
在購物台買ㄉ!!我很喜歡!!而且還有項鍊.耳環當贈品喔!!
這雙PLAY BOY涼鞋是端午節放假我們去逛街時他買給我ㄉ!!
算是彌補他常常讓我生氣ㄉ賠禮吧!!ㄎㄎ~~
給周先生...
雖然買ㄌ禮物給我並不表示能把我洗腦喔!!
再來我們ㄉ感情能不能長久就要看你自己ㄉ造化囉!!
如果你真ㄉ想穩定下來ㄉ話應該就會有改變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