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 少女 ECFA 少女 曾雅妮 

回憶就好...
我有一個很要好很要好的男生朋友...
是高中同學...
高中時...我們每天在學校都一起吃飯、打鬧...
回家後也一起做作業~~不管多晚都會等對方...
上學也會約一起去...
有空也會一起吃飯、出去看電影...
想到去哪~~不管多遠~~都會陪對方去...
去台北、高雄、去遊樂園...甚至只為了去動物園...而跑去木柵又跑回來...
帶著pizza去唱歌...一起去朋友家玩game玩到半夜...
每天都騎著機車到處去...天氣冷...他還會幫我搓手...
但這樣的瘋狂...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陪你一起做的...
所以那時我覺得很幸福、很浪漫...
就算...我們只是好朋友...也沒有關係
最開心的就是到了晚上...他都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東聊西聊...什麼都談...就算講了五個小時也不累...
我們會吵架、會合好、會哭、會笑...
這樣的人...就算只能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我也願意...
途中我們都有交了男、女朋友...
但他現在這一任...對我有許多的不滿...
我非常努力的對那女生很好...
也盡量少跟他聯絡...去他們家找他們...
請客我也請兩個人...
但那女生還是不滿足...為了我...跟那男生吵架...
到最後...逼的我只好把那男生的電話刪了...不再去他們家了...
但那男生還是會打來...會來找我...當然那女生還是跟他吵架...
突然...我變壞人了...
說真的...我快瘋了...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那段日子...很開心也很溫暖...但都是過去了...找不回來了...
昨天...我叫我朋友去跟他說...別再打給我了...
我不該接他電話了...不是嗎!?
突然想起他說過的........每個人都說世界上不可能有一輩子的好朋友是一男、一女...
他說我們要做這樣的好朋友...
唉...看來~~果然還是很困難...
他說我不理他...對他不公平...理他了...那女生覺得對她不公平...
我真的快瘋掉了...
今天...我決定放棄了...
是為了你好也是為了我好...
她既然要給你一輩子的幸福...何必讓我繼續淌這淌渾水...
打到這裡...停了一下...眼前閃過一片片回憶...
是啊...讓它成為回憶就好...
想想...現在他家人對我無情的眼神跟態度...
讓我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所以...對不起了~~我放棄了!!!
對不起...老了還要一起下祺的約定...無法實現了...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