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 瓊斯盃 2010環法 紅魔鬼 生田斗真 

肯讓我po文了厚@@
噗……被我玩壞的blog…終於讓我po文了…
都已經跑去申請新的了…
噗噗…
昨天運動回家
有個機車騎士超屌
從我左後方切入
速度超快…在轉彎的時候
還刻意表演了一下壓車
發出了擦擦聲響……地上還擦出了火花
就在我心想,有沒有這麼愛現的同時…
聽到碰~~~擦~~~~~~~~幾聲
那人整隻腳在地上滑……就這麼摔車了…
還害我差點撞到他…
看起來就覺得好痛…
還好小姐我反應快………緊急轉彎繞過他……
不然他肯定被我碾過去了……@@
唉……好好騎車就好~~~~幹嘛要這樣搞…
腳在地上磨這麼久~~~~血一定用噴的了吧…~"~
………只能說你……活該= =
今天同事跟我提到一件我沒注意到的事…
就是………都快年底了~~~
我…我何不等到領了年終再換工作~~~~
照同事去年領的算法…
我至少也該拿到三萬多…
那……我倒要看看你會怎麼給…還有尾牙…
為了錢……我再多忍個幾個月好了…=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