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 櫻花妹 潮T 翁滋蔓 畢業典禮 

新家
每次見到你,是風雨前的片刻寧靜。
只知道這下又要遭樣了。(笑)
這輩子,究竟會累計多少張,我們這樣的關係。
甚至他、跟他、還有他...,以及他。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整理這些東西了。
只能任由記憶的儲櫃,讓我一次次的,塞整丟弄進去。是否排弄照序,...就不得而知了。
是你讓我改變的。下次呢?現在,你給了我和平。我希望,持續下去......------------------------------------------------------------我該尋找其他重心了。 於是我…轉個家,然後繼續…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