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兒令.紓懷
彼岸渡輕舟擺。
君掩笑閒之。
千萬縷穿扉頁。
徒惹我相思。
永世可有鍾時。
霧中花、
誰看成癡。
珠紅潸淚綿延。
離魂歸已然遲。
填辭心境:
女人心思總是較為細膩,
很多時候,不知道身邊的人,或是所愛的人,
會不會真的懂那份百轉千折,
或是……永遠無解。
◎鍾,用於此辭,以 “聚集、凝聚”之意。
◎本文圖片引用自網路,請有侵權請告知,當即移除,謝謝!
女人花(梅豔芳)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編曲:Ricky Ho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只盼望  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