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 會
屬於無名指的
圈  禁
禁錮著  靈魂
寫著永恆
是  誰對誰的 承諾
又是 誰對誰的 追憶
既已相遇 相聚
怎可能  不相知  不相思
若已相惜 相憶
又怎能 倆不相欠
電光火石的  交會
在夜空中 散發懾人心魄的光芒
起始處與終止點
錯愛
與  愛錯
沉重地  讓人
忘了 呼吸
◎本文圖片引用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當即移除,謝謝!
夜會(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梁翹柏  編曲:梁翹柏只為那陌生戒指  重新打量你修長的手指你送我的指紋  我欠你的心事恐怕要在今夜  還給天使喜悅出於巧合  眼淚何必固執走完同一條街  回到兩個世界原諒你  和你的無名指你讓我相信  還真有感情這回事啊  懷念都太奢侈只好羨慕誰  年少無知霓虹燈奄奄一息  十二點鐘即將成為歷史往事若無其事  關係也沒關係我們再來不及  重新認識兩個人的巧合  總有個人堅持回到原來的路  住同一個城市原諒你  和你的無名指你讓我相信  還真有感情這回事啊  懷念都太奢侈只好羨慕誰  年少無知原諒你  和你的無名指你讓我相信  還真有感情這回事啊  懷念都太奢侈二月十三號  到此為止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