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7~
小北鼻我要來寫今天的文章了啦
今天小北鼻我也是要寫一千字的文章啦
但是小北鼻我有一個疑問啦
因為之前說要小北鼻我寫一千字的是沒有錯啦
但是明明就是只要寫到十五號而已阿但是為什麼現在都已經過了十五號啦
但是小北鼻我還是都要寫一千字勒
所以小北鼻我要求從明天開始小北鼻只要寫七百字啦
而且最近小北鼻我好像都蠻乖的ㄚ雖然說偶爾還是會惹小嫩嫩生氣啦
但是都是一點點小事情而已阿所以應該還不至於天天都要多罰寫三百字吧
拜託拜託啦就看在小北鼻我今天這麼乖的份上就讓小北鼻我寫七百字就好啦
再來小北鼻我就要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吧
今天早上因為小北鼻我要押卷去師大附中啦
所以小北鼻我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要到師大了啦
照慣例ㄚ小北鼻我起床之後就是刷牙洗臉然後就是幫小嫩嫩開冷氣啦
而且小北鼻我想說因為昨天晚上小嫩嫩才剛燙好頭髮而以阿
所以頭髮不可以濕濕的啦所以也就沒有幫小嫩嫩訂關冷氣的鬧鐘啦
後來小嫩嫩說有驚醒啦但是也大概吹四十分鐘的冷氣而已啦
所以也就還好囉
再來小北鼻我就到師大了啦大家也都到囉
一個小八卦啦也不是八卦啦就是小巢咩
小北鼻我昨天不是說小巢因為家裡很遠所以要住在師大嗎
這樣就不會睡過頭而爬不起來啦結果今天來的時候就有聽到飄飄說ㄚ
昨天晚上小巢特別打電話給他要飄飄給他morning call啦
挖哩勒怪了勒ㄚ不就是因為不用很早起床所以才要來住師大的嗎
幹嘛還要特別有人打電話給他morning call勒哀哀哀哀
行為越來越惹人討厭了啦再來小北鼻我就和大家去圍場把考卷運出來啦
然後就分區的去考場啦台北桃園一區台中南投一區高雄屏東一區台東花蓮一區
今天飄飄還偷偷的說幸好不用跟小巢同一台車啦好啦這不是重點啦
在來就要把考卷押去師大附中放啦
結果小北鼻我到師大附中的時候竟然發現沒有人來接卷啦
還是我後來打電話跟學校連絡學校的人還要我先去總務處找人來收考卷
挖哩勒有這麼不重視這個考試喔雖然說真的不是很重要的考試啦
但是也太忽略了吧而且還是小北鼻我自己把四箱考試的箱子搬到事務中心的勒
最後再自己坐計程車回失大打工啦
再來就是小嫩嫩打電話給小北鼻我囉
因為小嫩嫩說你老爸又來詢問小嫩嫩出國的事情了啦
所以小嫩嫩馬上火速的要小北鼻我打電話去問長安啦
阿剛好今天早上小北鼻我也想說來問問看到底是什麼情況啦
所以就在小嫩嫩打電話給小北鼻之前就先問了啦
但是那個珮雯喔好像很忙勒都在電話中啦
而且小北鼻我有留說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 陳 小姐啦
結果哩到現在已經下午三點了啦還是沒有回電給我啦
機車啦看來等等小北鼻我又要再打電話問問看了啦
長安真的越來越鳥了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