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小北鼻我要來寫今天的文章了啦
今天小北鼻我還是一樣要寫一千字的文章啦
雖然說小北鼻我最近都很乖啦但是小北鼻我還是基本要寫一千字啦
今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小嫩嫩回台北囉哈哈哈哈
而且還帶了好吃台中飯糰回來給小北鼻我吃啦
還有買豆米漿給小北鼻我喝啦而且還有一袋水果啦
但是因為明天小北鼻我沒有要去師大打工啦但是又怕水果會生果蠅啦
但是又怕說水果在袋子裡面悶了太久會壞掉了啦
所以現在那一袋水果是放在走廊上的櫃子上面啦
但是又可能會像小嫩嫩說的那樣啦雖然說果蠅是長在外面啦
但是如果我們開門的話那樣果蠅還是一樣會飛到我們房間裡面啦
ㄜㄜㄜㄜㄜ但是這樣的話總比果蠅是直接生在我們房間裡面啦
還有就是昨天晚上小嫩嫩要小北鼻幫忙查詢下國道三號後要怎麼到台北市啦
但是相關的路線資料不是很多啦但是小嫩嫩想要詳細的路線資料啦
幸好後來小北鼻我有在一家公司的網頁查到說要怎麼到連城路啦
但是小北鼻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中和交流道那邊很像迷宮啦
因為有很多的岔路啦但是因為小北鼻我又沒有去過那邊阿
所以小北鼻我也只好盡可能的說清楚一點啦
但是小嫩嫩說幸好小嫩嫩是路通啦不然小嫩嫩就會很難回台北市了啦
所以昨天晚上小嫩嫩給小北鼻我五百字的抵免就被小嫩嫩扣掉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哪有這樣的啦
好啦好啦現在小北鼻我要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啦
今天小北鼻我ㄧ樣早上要去師大打工阿所以小北鼻我早上也是八點多就起床了
然後就出門去師大打工囉今天師大是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啦
但是因為小北鼻我知道小嫩嫩今天下午就要回來台北了啦
所以小北鼻我就很開心啦就想說晚上要在家裡陪小嫩嫩啦
所以小北鼻我今天就想說在師大運動
啦這樣的話晚上就可以在家裡陪小嫩嫩了啦
所以小北鼻我今天中午就去師大的十一樓的運動中心運動啦
ㄚ是因為正中午的時候上去運動的啦而且什麼空調都沒有啦
所以就真的很像是在烤箱裡面運動啦汗根本就是用噴的啦
但是還是小北鼻我有先見之明啦所以小北鼻我上去運動之前阿
就先去一樓的櫃檯借毛巾啦所以這樣小北鼻我就可以一邊運動一邊擦汗啦
運動完之後小北鼻我還有特別去沖了一下水勒但是因為沒有衣服可以換啦
所以其實也是沖爽的啦因為衣服還是一樣的濕ㄧ樣的臭啦
在來運動完之後阿小北鼻我就在地下室吹冷氣等衣服乾啦
這個時候小北鼻我也是沒有浪費時間啦所以小北鼻我就開始今天的英文時間啦
雖然說小北鼻我沒有把家裡的那兩本書帶去師大啦
但是之前我已經有在網路上抓了多益的常考單字啦
所以就可以邊休息邊讀英文啦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事情啦
後來下午小嫩嫩因為肚子餓了啦所以小北鼻我就提早下班了啦
重點是我家啾啾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