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小北鼻我要來寫今天的文章了啦
今天小北鼻我還是一樣寫一千字的文章啦
因為昨天寫文章跟小嫩嫩協調寫文章的字數啦
但是小嫩嫩直接說小北鼻我天天都惹小嫩嫩生氣阿
所以小嫩嫩要小北鼻我寫一千字已經很好了啦
嗚嗚嗚嗚嗚唉唷唉唷
不要這樣嘛小北鼻我也知道小北鼻我天天都會不小心惹小嫩嫩生氣阿
但是小北鼻我也很努力的再改進了ㄚ
雖然說可能改了一個就的壞習慣結果又多了一個新的壞習慣啦
但是小北鼻我相信小嫩嫩也有感覺到小北鼻我真的很努力的再改進了啦
所以雖然說小嫩嫩還是要小北鼻我寫一千字的文章啦
但是小北鼻我也會認命的啦而且也會繼續的努力改進的啦
再來小北鼻我就要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囉
今天因為是檢定考試的日子啦所以小北鼻我今天六點半就要先去師大報到啦
所以今天早上小北鼻我五點四十五分就起床了啊
所以現在小北鼻超級想要睡覺的啦所以今天準備要早點睡覺啦
然後小北鼻我到師大報到完阿就和景駿怡甄還有雅玲一起去師大附中啦
到那邊之後ㄚ小北鼻我就先去檢查之前佈置的指標阿海報阿是不是還好好的啦
因為今天的風非常的大啦所以很怕東西被吹飛了啦
檢查差不多了就在師大附中的會議室等老師來報到啦
然後時間差不多了老師就去考試囉今天是沒有出什麼大意外啦
可能是因為是成人考試吧不像學生考試那樣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但是小北鼻我的工作除了在老師休息室裡面看看老師有沒有什麼問題之外阿
小北鼻我還要負責攝影和拍照啦因為主要的長官都會是去台北的考場巡場啦
然後還要表演自己很親民啦所以如果有長官來的時候阿
小北鼻我還要在他們巡場的時候沿途跟拍啦
而且拍的照片也是中午要先送回師大啦因為下午新聞稿就要先做出來啦
所以就要有長官巡視試場的照片或是影片啦
到了中午的時候小北鼻我不是有跟小嫩嫩說要送便當回去師大啦
要送去給在師大的緊急應變中心的人吃啦
順便把早上小北鼻我拍的照片和影片送回去啦
但是因為小北鼻我又沒有騎機車去師大附中阿
所以最後是由景駿自己開車送便當回去啦這樣小北鼻我也不用跑來跑去的啦
然後到了下午那個演海角七號的老師(丹耐夫若正)來找我們想要換衣服啦
因為我們每個口試老師都會發一件前天小北鼻我帶回來的衣服啦
但是老師的這件衣服上面有被畫一個叉叉啦
他還說是不是在模仿他的劇照啦害我們小尷尬了一下啦
再來小北鼻我想說小嫩嫩是晚上七點的高鐵阿
本來想說如果可以快一點結束的話還可以回家找小嫩嫩啦
吼吼吼吼吼
但是最後一節回來的監考老師都拖拖拉拉的啦
還那邊聊天勒當然小北鼻我真的很想要打人啦
因為這樣的話小北鼻我今天就看不到小嫩嫩了啦
哀哀哀哀哀
結果還真的趕不及啦小北鼻我現在好想小嫩嫩ㄛ
嗚嗚嗚嗚嗚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