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
小北鼻我要來寫今天的文章了啦
今天小北鼻要寫的字數真的是變來變去
本來是要寫一千五百字的文章但是剛剛小嫩嫩說如果小北鼻我坐在小椅子的話
小北鼻我今天就只要寫一千字就好了啦
所以現在小北鼻我就坐在小椅子上啦所以小北鼻只要寫一千字唷
再來就先說說小嫩嫩要小北鼻我反省的事情啦
就是為什麼騎車的時候脾氣為什麼這麼差啦ㄜㄜㄜㄜㄜ
這個的話其實小北鼻我也不知道啦這應該是小北鼻我的死穴啦
小嫩嫩你也知道每個人都有死穴的啦每次小北鼻我遇到騎車不順的時候
小北鼻我就很容易爆發脾氣啦ㄜㄜㄜㄜ小北鼻我也知道這樣不好啦
因為現在太多人因為和小北鼻我ㄧ樣會不爽罵人所以被砍被打啦
哀哀哀哀哀小北鼻我自己也知道這樣不好啦
但是就是在當下的時候就是很不爽阿唉唉唉唉唉唉
小北鼻我也知道要忍耐啦小北鼻我自己也不想要被砍啦不想被打啦
很多次小北鼻我都有想要忍住不要再這樣啦
但是在當下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爆發啦好啦好啦
小北鼻我保證啦以後小北鼻我ㄧ定盡力的忍住不再馬上罵出口的啦
一定會努力的忍住到離開現場之後再罵人啦
這樣的話應該不會被別人打或是被砍啦
這次小北鼻我會好好的檢討的啦以後一定不會馬上就罵人的啦
再來就是說說鎖門這一件事情啦
因為今天小北鼻我中午出門的時候小北鼻我又忘記鎖門了啦
因為當時小北鼻我要出門的時候手上拿了很多東西阿
而且又想要先穿鞋子啦所以小北鼻我才會忘記鎖門的啦
好啦好啦小北鼻我知道小北鼻我之前忘記鎖門的時候也是這樣解釋的啦
好啦好啦以後小北鼻我不管什麼情況之下小北鼻一定會先鎖門的啦
而且小嫩嫩都已經想好如果小北鼻我又忘記鎖門的話要怎麼處罰小北鼻了啦
就是在忘記鎖門那天開始天天都要罰一千五百字的文章
而且不管是不是有沒有工作啦既然小嫩嫩都這麼說了小北鼻一定會更小心的啦
因為小北鼻我真的一點點都不想要被罰寫啦
所以小北鼻我這次一定會非常的小心的啦
再來就說說今天的面試吧今天小北鼻我算是已經錄取了啦
因為已經拿到錄取通知單啦而且已經通知小北鼻下星期一去報到啦
但是一點點都沒有像之前華寶錄取的時候那麼開心啦
因為有幾點原因啦第一點就是公司的地點很偏僻啦因為公司在深坑啦
還真的有點偏僻啦再來第二點就是薪水和華寶差很多但是是有加班費啦
但是不知道說加班費每個月到底能有多少錢因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錢的問題啦
因為在台北生活真的大不易啦如果沒有好的收入的話就沒有好生活啦
所以現在小北鼻我也不知道這份工作好不好有沒有發展
所以明天小北鼻我ㄧ定會好好的誠心誠意的問土地公爺爺的啦
因為這是攸關小北鼻我再來的發展但是不管怎樣小北鼻我都會加油的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