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
小北鼻我要來寫今天的文章了啦
今天小北鼻我還是一樣要寫一千字的文章啦
今天小嫩嫩都不在家裡啦因為小嫩嫩回台中家裡了啦
而且晚上小嫩嫩有打電話給小北鼻我啦跟小北鼻抱怨了一下啦
小北鼻我記得小嫩嫩在回家前是跟小北鼻我說是要去清境啦
因為說那邊有一條新的路啦所以嫩嫩和你媽咪要去那邊開看看啦
但是今天晚上小嫩嫩打電話給小北鼻說後來妳們是去日月潭啦
而且好像是花了五百多塊錢才吃到一些鳥東西啦而且還是在飯店吃啦
小北鼻我只能說小嫩嫩你怎麼笨笨的啦總是在花大錢吃鳥東西啦
那現在小北鼻我就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吧
今天小嫩嫩雖然不在家裡啦但是小北鼻我也是沒有偷懶啦
也是八點多就起床了啦然後就去師大啦因為小北鼻我想說要省電啦
因為如果待在家裡的話肯定是會熱翻了啦所以還不如早點去師大啦
這樣的話還有免費的網路和冷氣可以吹阿
而且最近也都華裔班的來師大阿參加夏令營阿
ㄜㄜㄜㄜ應該是夏令營吧因為小北鼻我看他們天天都學一些有的沒的啦
像是做捏麵人阿玩扯鈴阿寫書法阿做燈籠阿還有學中國功夫啦
反正就是一些平常很冷門的東西啦
但是因為有他們來ㄚ所以最近早上幾乎都有免費的早餐可以吃啦
而且如果有時候如果有剩比較多的時候阿小北鼻我也會留一些當成午餐啦
這樣就可以省下早午餐的費用啦而且有時後剩下的都沒有人要ㄔㄚ
都會在地下室的餐廳放到下午阿現在這麼的熱ㄚ這樣放下去會壞掉的耶
這樣就真的太浪費了啦所以不吃白布ㄔㄚ
就像今天早上他們是吃炒米粉啦老實說真的蠻難吃的啦
但是小北鼻我想說反正有免費的ㄚ幹嘛要嫌棄勒小嫩嫩你說是吧
但是當然啦因為小北鼻我現在是在減肥阿所以就要節制的啦
所以小北鼻我就拿了一盒炒米粉分成兩餐吃啦
這樣的話熱量也不會太高的啦而且小北鼻我猜阿
小嫩嫩明天回台北的話多多少少會帶點台中的東西來給小北鼻我吃的啦
再來到了下午的時候小北鼻我就想說今天有比較閑阿
所以就找拉麵ㄚ小巢ㄚ阿良阿到十一樓運動啦
當然啦因為是在上班中啦所以只運動一個小時就下來了啦
而且今天因為是在整理昨天考試後的東西阿
所以今天也沒什麼機會打混啦但是運運動還是可以的啦
在來就要來說說之前小北鼻我買的那罐水了啦
就在昨天早上小北鼻我要去師大的途中阿罐子不小心就掉在地上了啦
小北鼻我本來還想要去撿的啦但是才剛要停下來的時候
就看到罐子被後面的車子給壓過去了啦吼吼吼吼
後來小北鼻今天就想說晚上回家的時候要買水回來啦
但是今天中午休息的時候拉麵就約玩撲克牌啦
而且還是要賭飲料的啦所以小北鼻我就玩囉
哈哈哈哈最後小北鼻我贏了啦輸的是小巢啦
所以小北鼻我就不用自己花錢買水囉哈哈哈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奚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